【杂食专区66h 彩蛋掉落】Anchor

《不互相表达爱意就无法出去的房间!》

冲云霄大为震撼地一字一顿念出门上的告示(连惊叹号都念出来了),转脸看通天晓:“是这个意思吗,我没读错?”

通天晓面色三分凝重三分窘迫四分不知所措,铁着脸点点头。

冲云霄光镜失焦,抡起拳头欲要暴力破门,通天晓迅速拽住他的胳膊肘:“稍安勿躁!这扇门目测质量一般,但若受到违规攻击,指不定会触发其它危险的机关!”

冲云霄啐一口,收起进攻的架势:“你聪明,你说怎么办?”

通天晓无可奈何,朝面前的告示牌瞥眼。

“呵,虽然我知道常规意义上的情话怎么说,但我绝不…我怎么可能对你说那种话!恶芯!”冲云霄夸张地摇头。

“说了也没用。表达了,但没有爱意。”通天晓淡淡地别过脸去。

冲云霄反而望过来,盲生发现了华点:“…你不爱我?”

通天晓仿佛被这句话揍了一拳,整个人愣怔住。

“下个月天气晴好时我就要加冕了,同时举办婚典——你它渣的不爱我你还要做我王妃?”冲云霄咆哮,但也只是言辞更激烈,绝没有物理攻击通天晓的意图。

通天晓听着身侧的巨狰狞之王——严格来讲是最高代理人,一个月后才正式称王——气势汹汹的鼻息,感受着逼人的热浪席卷而来,微笑。他回头正视冲云霄。冲云霄面对通天晓端正平静的面容反而心虚了,炸毛般逆立的龙鳞也萎顿回体表。

通天晓说:“是啊,我不爱你。”

冲云霄瞳孔地震:“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我,通天晓,不爱冲云霄。”

冲云霄破大防。通天晓不为所动地看着冲云霄嘴角抽搐,在对方流泪时甚至连光镜都不眨一下。冲云霄当初受重伤半死不活、奄奄一息时都没有任何泪意,他认为自己泪腺退化,毕竟天生的优势亚种在代代繁衍生息中几乎遗忘了如何用哭泣表达痛苦。但此时冲云霄却蚌埠住了,一向干燥火热的眼窝渗出滚烫的清洁液。他像个单纯的即将五周岁的幼生体一样,因为失去了心爱之物比如通天晓而流泪。

通天晓与冲云霄相顾无言,唯有后者泪千行。前者观赏一阵绝版影像之巨狰狞流泪,然后耸耸肩说:“你哭什么?”冲云霄说不出话,哽咽凝噎。

通天晓微笑,而后大笑,前俯后合。这操作给冲云霄整不会了,他惊异甚至惊恐地止住泪水盯着通天晓。通天晓笑够了,喘息着擦拭眼角:“你果真还是心智不成熟的年轻人。我话都没说完你就以泪洗面,搞得我不敢补充后半句,生怕你情绪失控。”

通天晓两步贴到冲云霄面前,仰脸笑眯眯地深情对视,平时精神抖擞的两轮光镜暧昧地调低亮度,晦暗作半推半就的火药蓝。

“我不是爱你,我是非常爱你。简单一个’爱‘字,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感情。”

冲云霄瞪大光镜,通天晓隐约听见爱人CPU运转的声音。冲云霄俯首吻住通天晓,面颊上残存的比鲎鱼血稀有、比蝎毒罕见的龙之泪润湿两人的嘴角。

门开了。

 

Anchor:“n.锚;给予安全感的人;精神支柱。”

——END.

 

冲通的爱情是委婉而非直白的,表达爱意的方式绝非浅显的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无厘头的)密闭房间监测到的有效数据是冲云霄误以为失恋而潸然泪下、通天晓高情商的语言艺术。

通天晓,你好会说话,学学通天晓。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